關於基金會
宗旨
世安文教基金會成立於1995年,以關懷青少年、促進文教藝術交流為宗旨。1999年,基金會 進行董事會改組,由長春石化集團創辦人廖銘昆先生家族獨立捐助,重組後的世安文教基金 會,除了承續過去對青少年活動的關心和支持,更積極地以拓展文化教育、提昇文化審美能 力,作為基金會的社會使命。
 
耕耘

基金會以回饋社會及嘉惠學子的心情致力於文化藝術活動的推廣,先後與國內傑出的大學院 校、文化機構及表演團體,發展許多長期之合作與贊助計劃,期望透過不同形式的跨領域互 動,讓深刻豐富的學術與藝文樣貌有更多展現的機會。

自2001 年起,世安文教基金會更規劃了「世安美學獎」與「美學觀察」計劃,試圖從文化、 藝術最根柢的「創作」與「審美」兩大基點,培植開拓更為深沃活潑的藝術及人文土地。未 來,世安文教基金會將繼續努力於結合文教學術團體及專家學者的力量,期望以踏實深耕的 步伐及開放前瞻的視野,開拓更多接觸美及閱讀美的機會。
TOP
   
世安文教出版品

世安文教基金會將歷年 藝文創作得獎作品撰集 成冊,由財團法人世安 文教基金會出版,允晨 文化總經銷,網友們可 於各大網路書局購得。

 詳細訊息